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死变态你经过我同意了吗

邪丧邪

-

刘丧看着我,面露复杂的表情,我衣服里还有萨沙或者什么江子算的烟,我叼了一根出来,塞进他嘴里,给他点上。

“干活。”

话说完,我就把雷管卸下来依次铺好,在用引线捆上,这一捆就发现引线长度不够,更长的引线在刘丧那里,我一转头,发现刘丧还在原地躲着,烟也没抽,烟头一直烧。

我内心有些愤怒,张嘴道:“你他妈在蹲着拉屎呢?”

刘丧很奇怪地看了我一眼,把嘴里的烟夹下来,用手抖了抖烟灰,我看着他的动作,云里雾里。

他说:“这烟你刚刚怎么给我的?谁他妈让你那么塞给我了?你经过我同意了吗?”

我明白了,然后我就笑了,我说:“大兄弟,你逼事儿真多啊,我还和你间接接吻了是吧?我话就放这了,我和你偶像也这么干,你就当我他妈亲了他又来亲你,四舍五入就是他亲了你,行吗?ojbk吗?可以干活了吗?”

刘丧被我这么一说,脸上红一阵白一阵,我心想这人真幽默,这么说我还亲过胖子呢,我还亲过小花呢,我还亲过响敦呢,可以说是云接吻了。

我不太想管他,只想让他快点进入状态,他转身去找引线,又把烟放在嘴边狠狠一吸,接着扔到地下踩灭了。

“就他妈是你亲的!”刘丧说,“死变态!”

评论 ( 48 )
热度 ( 2958 )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