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这些人真奇怪

瓶邪/黑邪

-

一旦接受了脚控这个设定……

去接老张出来之后的一点遐想。

-

“怎么出来的。”黑瞎子命令我躺在床上,塞了一直凳子在我脚底下。

“你不是看见了么,”黑瞎子缓缓把我脚上简易的绷带解下来,“被他们俩架出来的。”

闷油瓶双手插着兜,站在黑瞎子旁边,低头在看些什么,似乎在看我的脚。

“嗯?”黑瞎子说,“药呢?”

闷油瓶把药递给他。

“哎,”我说,“轻点儿。”

黑瞎子抬头冲我笑了一下,我看闷油瓶。

“停,”我说,“你别弄了,你让小哥给我弄。”

“为什么?”黑瞎子抽出面签来,“这才分别几天就不相信你师父了,你信不信你小哥比我弄得更狠。”

“行吧。”我说,“你丫别瞎弄,赶紧给我弄好了我得睡一觉。”

黑瞎子没再说话,低头给我擦起药来。

脚用双氧水洗干净了,闷油瓶按着我的脚腕,力道正好,不轻不重。

“老张。”黑瞎子笑道,“把他按住了,我要进去了,别让他瞎扑腾。”

“操!”我疼的捶一下床。“什么东西进去了啊!”

“镊子。”黑瞎子慢悠悠回,“你脚心太多碎石头。”

“挑碎石头能有这么疼?”

“好了好了不疼了,师父给吹吹。”

黑瞎子冲我的脚吹气,凉凉的,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闷油瓶好像也不忍直视了,捏在我脚腕上的手劲都微微加重了一把。

“我不疼了……”我表情精彩地看着黑瞎子,“师父你别糟践我了。”

黑瞎子不停地总镊子给我挑小石头,手出奇地稳,不过还是疼,毕竟是难免的,我把头别过去发呆,隐隐约约觉得闷油瓶的手在蹭我的腕骨,回头一看,果然他的大拇指在动,这是什么,小动作吗?

闷油瓶道:“好在不是很严重。”

“嗯,”黑瞎子回,“就是有几个比较深,里面也有东西。”

闷油瓶讲:“我来。”

黑瞎子沉默了一会。

说:“不用。”

闷油瓶说:“轻点进去。”

黑瞎子看看他,一咧嘴。

伤口清理干净,只剩下收尾工作,我觉得有点渴,便对闷油瓶说:“小哥,有水吗?拿点水给我喝。”

按理讲房间里应该有瓶装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房间里没有,闷油瓶出去找水,房间里只剩下我和黑瞎子。

“师父。”我脚动了动。

“怎么了。”他问我。

“辛苦了。”我说。

他笑笑没说话。

过了一会,他讲:“你脚真好看。”

……

我一时间不知道回什么。

“他刚刚摸你腕骨和跟腱你感觉到了么。”

……

“你小哥挺会摸,那里最好看。”

……

“你说这些干嘛。”

黑瞎子抬起头,一脸无辜,“嗯?我说什么了?”

闷油瓶拿了两瓶水进屋,看来他在里面呆那么久,生活能力并没有退化,说不定里面也是青铜门守护者消费一条龙。

闷油瓶说:“没有钱,和他说了房间号。”

我点点头,闷油瓶把水拧开,送到我嘴边。

水喝完,黑瞎子对闷油瓶讲:“我也想喝。”

闷油瓶拿起另一瓶没开封的水,准备扔给他。

“别。”黑瞎子指指我那瓶,“喝那个就行,这么不艰苦朴素,不是你的作风啊张先生。”

闷油瓶做了一个动作,说实话我有点目瞪口呆,不清楚他在干什么。

闷油瓶拧开瓶盖,把我剩下的半瓶水全喝光,然后把新的扔给黑瞎子。

他看我在看他,没什么反应,淡淡道:“我也渴了。”

……

黑瞎子拧开水,嘿嘿笑,说:“可以,老张。”

黑瞎子继续给我擦药。

“哎,”他说,“你这地方还是好的——”

“哪啊。”我觉得他这话说的这么不对味。

“左脚脚心。”

我愣了几秒,大喊,“你他妈别挠——”

“哈哈哈哈,”黑瞎子仰头大笑,“看给你吓的。”

黑瞎子看旁边的闷油瓶,“他这地方特怕痒。”

闷油瓶道:“他怕痒,腹股沟那边都怕。”

“等等,”我看他,“你说什么?你怎么一出来就乱说话?我怕不怕你怎么知道?老子不怕好吗!”

闷油瓶走到我身边,伸出手按向我的腹股沟,我整个人缩起来。

“我怕,我真怕,别搞了。”我说。

可是闷油瓶究竟是怎么知道的!

“求求你们了,”我投降,“兄弟你们该干嘛干嘛吧,别玩儿我了,都不容易,我累了,还想睡觉。”

“好好。”黑瞎子说,“老张,你别逗他了。”

我和闷油瓶对视一眼,黑瞎子你这锅甩的够快,难道先开始的不是你吗!

处理完了,黑瞎子去隔壁和胖子说说话,留下闷油瓶陪我。

临走之前他到我旁边低头看我,我昏昏欲睡。

“乖徒弟,”他点点我鼻尖,“有事儿记得叫师傅啊。”

“没事,能有什么事。”我回他,上眼皮打下眼皮,“有事有小哥呢。”

黑瞎子轻轻敲我头,“小没良心的。”

怎么没良心了,我奇怪,没事麻烦他怎么还没良心了。我逐渐坠入睡梦当中。这些人真奇怪。

-END

好久没写修罗场了XD

评论 ( 90 )
热度 ( 5077 )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