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疯狂想看

导演吴邪
投资人解雨臣
演员张起灵
音乐家黑瞎子

的all邪AU

想想就要疯。

刚刚脑的剧情是花邪,解雨臣和一群老板谈崩了,老板们说你怎么回事儿?你被下蛊了?你看不出这电影保准赔钱么?

解雨臣就站起来,摔门走。

回工作室之后吴邪还在剪片子,那时候他们都好年轻啊,吴邪看见他回来,站起来走过去,身边的烟灰缸是满的。

吴邪笑道:“他们不给钱吧?”

解雨臣没说话。

吴邪说:“没必要和他们吵。”

吴邪说:“走,爷带着身上最后的五百六,请你吃火锅去。”

两人在垃圾馆子吃了一顿火锅,吃完火锅叫啤酒豪饮,跌跌撞撞回家两人跌床上相拥嚎啕大哭,解雨臣说:“我他妈一定会赚钱的!我要让你的电影儿我一个人投也!行!”

吴邪也大哭,吴邪说:“我再也不拍文艺片了!我他妈要拍色情片!拍恐怖片!拍喜剧片!我他妈要去拍MV!我要去拍电视剧!!!我要赚钱!”

解雨臣说:“吴邪!”

吴邪说:“干什么!”

解雨臣把手掌放在吴邪脸上,“啪”一拍,把他头摆正了对着自己。

解雨臣说:“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才的人——”

吴邪也把手掌拍在他脸上,说:“我知道。”

他们一起睡过去了。

-

后来老吴当然成了大导演一飞冲天啦嘎嘎。老吴那么帅那么有才。

评论 ( 25 )
热度 ( 4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