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簇邪/盟邪

-

我和王盟在沙漠里搬尸体的时候他就在不远处的山丘上坐着,我们一直搬到临近黄昏,他都一直在沙丘上坐着。我问王盟,你觉得吴老板这样合适吗?王盟说不合适,可谁让他是老板呢。

我说不是吧盟哥,咱在沙漠里,感觉都他妈要死到临头了,你还在意他是你老板。

王盟说,第一,咱们没有死到临头;第二,他在动脑子,咱们就不会死到临头,我相信我老板;第三,他不是你老板,他是我老板,请你不要叫他老板,和谁套近乎呢?

我说,靠……我不叫他老板我叫他什么?直呼其名?他不削我?

王盟说,你少和他说话就对了。

我眉毛一皱,觉得王盟的态度实在奇怪,但我也没多问,反正他俩是一伙的。我看吴邪起了打火机,然后开始抽烟,像一副风景画,画里的人很小,但很重要。

评论 ( 17 )
热度 ( 1121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