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财神驾到

簇邪/花邪

-

段子段子啦,是不是有人说想看花簇邪来着,虽然摸的很烂但还是摸了一个……

-

黎簇稍微向后退了两步,后背靠在墙上,腿有点半曲,脖子向后仰着,露出清晰的喉结来,他身高已经有了一米八,看对方不说话,后脑勺捻着墙转了转,盯了会儿地板,又抬起头来。

“解雨臣?”他问。

对方闻言把眼睛从手机上挪开,和他呼应了一眼,黎簇这才发现此人靠墙的姿势非常优雅,和他见过的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一样,其实他观察的还不够仔细,如果再仔细一点,黎簇就会发现解雨臣的后背始终和白粉墙有一段十分微小的距离,他用鞋跟抵着墙,支撑着自己的身体不贴上去——会把西服弄脏。

也就是说,解雨臣大概有些选择性洁癖,在可以洁癖的时候,他会选择满足洁癖,而当事情发展到不允许他保留自己洁癖习惯时,他就不再那么有原则了。

解雨臣抬眼看黎簇,想吴邪带的这小子真他妈有点没礼貌,北京城敢直呼他大名的人除了生气时的吴邪也就没几个,不过他懒得计较,手机里他正在和楼下的吴邪聊天,争吵的声音从窗外传过来,明显是胖子和人打起来了。

“嗯?”解雨臣挑了下眉毛。

“听吴邪说你很有钱。”黎簇道。

“还可以。”解雨臣说。

“那是……”黎簇想了想,“多少个亿来着?”

“吴邪给你讲的?”解雨臣笑眯眯地看黎簇,“他说是多少个亿来着?”

“记不大清了。”黎簇看他。

“哦,”解雨臣眼睛转了转,“也没什么,反正,一般那个数说出来都没人会信。”

“看来吴邪是欠你个大人情了。”黎簇说。

解雨臣眼睛盯回手机上,沉默了几秒钟,他把手机塞进兜里,摸了下自己的爱马仕领带。

“人情?”解雨臣笑道,“你们年轻人讲究这个吧,我和他,没这些东西。”

“黎簇,”解雨臣说,“我知道你心里那点儿盘算,你还想说点儿什么?趁我今天脾气好。”

黎簇瘪了下嘴角,他看见解雨臣眼睛里流出危险的光来,不由得心虚了几分,他想自己不好这么直接认怂,还是得吊儿郎当虚张声势几分。

“我喜欢吴邪。”黎簇说。

“嚯,”解雨臣笑着抖了下肩膀,“全世界喜欢他都不稀奇。”说完,他盯着对面的少年看,心里没忍住有点醋海滔天,他想吴邪怎么就那么招人呢,跟个地雷似的,谁踩谁炸。正想着,黎簇说出了一句让解雨臣惊诧的话。

“咱们公平竞争。”

解雨臣愣了两秒,脸上都不知道要做出什么表情,而黎簇看见他的嘴角挑起来,眼睛眯着,像一只猫。

“公平竞争?”解雨臣问,“小朋友,你以为,这是赛跑吗?”

“实话跟你说,就算是赛跑,我也早就到终点了。”

吴邪把门推开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场景,解雨臣懒洋洋地玩手机,黎簇头靠在墙上,表情僵硬。他上去给了黎簇一个爆栗,说你怎么站的呢?给我放尊重点。

黎簇被吴邪打了一下,忿忿不平地靠墙站直,解雨臣瞄了一眼黎簇,冲吴邪笑了一下。

黎簇低了低头,对吴邪说“我先走了”。

“怎么回事?”吴邪把肩膀搭在解雨臣肩膀上,“欺负小朋友了?”

解雨臣别过脸去看吴邪,说我可没欺负他,你这小朋友,简直浑身带刺儿。

“现在的年轻人啊,”吴邪笑道,“对财神都敢不恭敬,我回去得好好教育教育他,让他明白有钱的就是大爷。”

解雨臣搂过吴邪的腰,两个人亲了半响,他忽然抬头问道,“黎簇那小子——是不是你给惯的?”

吴邪没摸透这句话的意思,他觉得还没亲够呢,又往解雨臣肩膀上钻,“天地良心,”吴邪举一只手,“我从不惯手下啊。”

“再说干嘛用惯这字?弄得他跟我马子似的。”吴邪说。

解雨臣满意地点点头,往吴邪屁股上摸了一把,两人再没多说话。

评论 ( 42 )
热度 ( 2130 )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