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他们在干什么

花邪

-

看见小花刚刚给我的朋友圈点赞,我就发消息过去,问他在干嘛,可他没有立刻回我。过了几分钟,我收到了的消息,他说他在和小动物玩。小动物?我心里想,难道他养宠物了?可是他多次和我表示他连他们家那几只金鱼都很懒得养,于是我立刻就反应过来,他会不会下斗去了?尸蟞啊粽子啊,小动物的。可是也不应该,毕竟地下是不会有信号的。

“解总好兴致,和谁在动物园呢?”

“没有,”解雨臣回,“我在公司。”

——玩儿开心消消乐。

评论 ( 12 )
热度 ( 82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