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屋内野餐

花邪/胖子/黑瞎子

-

我和胖子还有瞎子就这样端了三个板凳坐在小花床前,医生说这个阶段小花情况比较不稳定,我就很担心他睡过去就醒不过来,虽然胖子告诉我这是闲吃萝卜淡操心,但我还是硬拉着他们俩和我陪同观望。坐了一会,瞎子实在憋不住,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副扑克牌来,提倡我们一起斗地主。

我对瞎子的提议十分惊诧,我说你怎么能在病号床前斗地主呢!瞎子说这有什么的,冲冲喜冲冲喜。提议很快得到了胖子的附和,胖子义正言辞道,我们可以无声斗地主,这是一个很好的那个什么喻嘛,我们用扑克斗假地主,床上躺着真地主。我说你真牛逼竟然还懂什么什么喻了。黑瞎子在那边憋着笑起来。我说要打你们打,我可不打,甩牌摸牌的再给吵醒了,我本来就欠他条命,现在再欠他一觉岂不是罪恶滔天?胖子洗扑克,的确没发出一点声音。胖子讲,天真同志,你这话说的有歧义,什么叫欠他一觉,你欠他一觉你让他给睡会来不就行了,再说他这睡多久了,蛇精啊?玩冬眠啊?伤口也差不多了,人不能老睡哈,吵醒吵醒了吧让他起来吃点喝点,整得跟光合作用似的。

我心里越来越惊诧,想胖子不会在雷城给他娘的雷劈成文化人了吧。拧着眉毛的功夫牌已经洗好了,瞎子示意我赶紧摸牌,没办法,只能跟着摸了两把,屋子里有暖炉,烤的暖烘烘的,三个人无声打牌,底下赌场输了剁手的味道越来越浓郁。我心思其实并不太在玩牌上,两把都胖子瞎子二打一,输了两次。胖子见状把牌收起来了,说没意思,出去拎了壶热水进来泡茶喝,又拿了包五香瓜子准备磕。

茶叶泡上,经典雨花参,老子出品必属精品,花我晒的透透的,经过闷油瓶的勤快翻烤香气很足,我在其中一部分上撒了糖粒,泡起来有微甜的口感,热起来更好喝。胖子和瞎子端着罐头杯吹气,看起来很惬意。瞎子的镜片雾蒙蒙一片,低头喝一口,大赞我真会享受。胖子把大塑料袋里装的瓜子往桌子上一放,打开个口,两个人手就往里抓。胖子一路领先,磕的欢畅,问我就那么担心阿花么,还是他脸上有牌,你老盯着看,都特么恨不得上去摸一把。我给胖子说的大囧,这时候绝不能骂他,不然他会变本加厉口无遮拦,最好的办法就是也低头喝茶。

茶喝了半天,我也抓了把瓜子,这个功夫我才注意到瞎子也瓜子也磕的很爽,爽到瓜子皮乱飞,飞的满地都是。我知道他并不是一个不环保的人,但他就喜欢挑战我,给我找这种小麻烦,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恶劣,要吐也别在小花房间里吐,他超爱干净,你别以为我醒过来会替你背锅,他把不把你赶出四合院就不是我能决定的了。瞎子笑了,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个意思,不过看他吃了两个,但是都规规矩矩放在桌子上。他喝口茶,问哑巴平时磕瓜子么?我说磕啊,磕瓜子怎么了,要告诉你他平时竟然还拉屎你是不是就更震惊。他说哑巴磕瓜子我还真没见过呢,有趣,想不出来。我笑了,说哦,你这意思是你见过他拉屎?胖子在一边很想哈哈哈,又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一身肉都抖了起来。瞎子又问哑巴吃瓜子的时候快么?像瓜子剥皮机么?他这么问这,一个瓜子皮又飞到了地上。我盯着他,咬牙切齿,我说小哥吃瓜子不像剥皮机,因为人家吃瓜子不,吐,瓜,子,皮。

瞎子被我的回答折服,恍然大悟地点点头。就在一瞬间,没有来由地,我们三个人都安静下来了,再一抬头,发现小花已经醒了,正冷冷地盯着我们看。

“Hi~”胖子说,“好雾啊油?”

小花没出声,几秒钟之后他捏了捏眉心,问我们在这里干什么。我讪笑了几声,说我们来看你啊,怕你出了什么意外,好及时抢救。小花眼睛扫在桌子上的茶水瓜子和扑克牌上,说你们真绝了,屋内野餐么?你们是在打扰我休息你们知道吗?还有地上怎么这么脏!

我看了瞎子一眼,瞎子立马说他坐的好累好想出去钓鱼,胖子回你真是不知道啊我们这的鱼和别的地方特别不一样怎么个不一样呢因为它是在瀑布里你知道瀑布怎么走吗?你肯定不知道吧来来来让我带带你。两人勾肩搭背走出去,剩我一个宝宝孤单面对现实。小花把脸别了回去,我开始收拾桌子。问他想喝水否?他应了一声。喝完水我问他想吃瓜子否?他也应了一声。我把桌子上的一小堆瓜子划到手心里,刚刚磕的一个没吃,全攒起来了,他倒是很豪爽,两口就吃光。

把枕头被子给他重新垫好,我说你要没事儿就再睡会,再醒了吃饭,对了要不要先扶你去解决下生理问题,别尿床了,总裁多尴尬。小花咳嗽了一下,说他现在千万不能笑,一笑伤口就疼,一会床没尿笑出一身血,可怕。我说好吧好吧,我尽量严肃。低头看了他一会,我转身准备走了,开门的功夫听见小花说,他早就醒了,他身上已经没什么事,另外叫我以后打牌的时候,专心点。

-

我叫屌屌甜,哦对不是甜甜茹。

评论 ( 27 )
热度 ( 1183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