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盗墓笔记

-

秀秀进屋的第一件事是站在雨村客厅的中央看一圈,动作和小花来这里时别无二致,她脸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但我猜她鼻子正在猛闻。闷油瓶和胖子捧着两个大箱子,据说都是秀秀的衣服,她这次长记性了,不在相信这里的冬天很暖和。秀秀看了一会,扭头问我:“我睡在哪?”我说你睡我屋,雨村屋子不够,我和小哥睡一个屋就好了。胖子和闷油瓶把秀秀的衣服搬进她的屋里去,小花从房间里出来,秀秀看见他,立刻冲上去挽着他的胳膊。秀秀说:“花姐,你来的时候没觉得这里有股味儿吗?”听见这话,我过去摸秀秀的头。我说有什么味儿啊?秀秀回你说有什么味儿。我笑了。“男人味儿呗,还能是什么味儿。臭丫头。”秀秀反驳:“你才臭!”小花看了看秀秀,又看了看我,有种无奈的意思。小花对秀秀叹了口气,说:“习惯就好。”秀秀又问我瞎子哪去了?我说他跑走了,并且对秀秀晃晃手机。“他说你在没有回发誓不在追租的微信之前,他是不会回来的,虽然他不让我告诉你,但他目前正安顿在村东头的破旅馆里,你要找他的话,每天下午去旁边的啤酒摊堵他就可以。”

评论 ( 4 )
热度 ( 2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