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他们去了奶茶店

all邪

-

想说他们去买饮料的情况。

-

老吴和老张来到奶茶店。老吴一般不问老张想喝什么,因为他没有什么想喝的,其实他也可以不喝,吴邪给他买他就喝,不买他就不喝,喝什么倒也无所谓,哥很乖。

老吴和师傅来到奶茶店。老吴说,我要喝xx。师傅说,那我要喝xx。老吴说,靠,你点的那个很难喝,你听我的,和我点一样的,我那个好喝。师傅说,我点什么管你p事,还他妈管起你师傅了?老吴说行行行,我不管了,爱咋咋地。饮料到手,师傅喝一口,扔了,把吴邪的抢过来喝。师傅说,好喝。老吴说,我x你妈的。

老吴和大花来到奶茶店。老吴说,我要喝xx。大花说,这家店你熟吗?老吴说,熟啊,经常喝。大花说有没有什么推荐?老吴说这个这个和这个都行。店员很开心。老吴很烦躁,说,解雨臣你自己点这么多凭什么要我给你拎?

老吴和黎簇来到奶茶店。黎簇说,见到吴邪的脸就没胃口了。

老吴和秀秀来到奶茶店。老吴说,想喝什么?秀秀说,我想喝A,可是又觉得A含糖量太高,我只能喝两口,浪费了,我还想喝B,觉得很清凉,但是也想喝A。老吴说,买两杯喝。秀秀说,胖死我啦!你想喝什么?老吴说,你想让我想喝什么?秀秀说,我觉你应该想喝A。老吴说,猜对了。

老吴和蓝袍来到奶茶店。蓝袍说这他妈什么东西(此时汉语很6),喝了一口就把奶茶扔了。

老吴和坎肩来到奶茶店。老吴说,想喝什么?坎肩说,都行。老吴说,和我喝一样的?坎肩说,好呀!东家喜欢喝的我就喜欢喝!

老吴和小白来到奶茶店。小白有些紧张。小白说,我请你喝。老吴说,我请你喝。小白说,真的?老吴笑,说,真的。小白说,不好意思了我。老吴说,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小白傻笑。

老吴和小满哥来到奶茶店。被轰走了。

老吴和吴二白来到奶茶店。老吴说,想喝什么,二叔。吴二白没说话,看看饮料单,点了一个。老吴说,咖啡?喝了晚上能睡着吗?吴二白说,晚上正好去办点儿事,你喝什么?吴邪说,喝个果汁吧。吴二白说,葡萄?吴邪说,昂。吴二白笑,说,没记错,和小时候一样。

-END

另外我必须声明一下这里的小满哥和吴邪只是狗和主人的关系,我只是觉得写在这里比较有意思,不要乱想哈哈哈哈。

评论 ( 50 )
热度 ( 153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