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工作压力很大的时候也要约会哦

花邪

-

解雨臣左手袖子挽起来,侧身撑在桌子上靠近桌子的部分有放松的弧度,吴邪在桌子前看东西,忽然抬起左手,伸出两根手指,呈剪刀状开合两下。

解雨臣盯着看了一会,不为所动,眼神困惑,吴邪摆头,停止动作,两根手指并拢,合起,指腹贴上嘴唇,封吻一般。

解雨臣舌头在后槽牙上刮擦一圈,接近于翻了个白眼,走到衣柜旁,从衣服里掏出一根烟点上。

喂粥似的一口口喂进去,抽到一半,这一口刚吸进去,烟还没离嘴,解雨臣的手正在吴邪面上,抽出来时,顺势钳住吴邪下巴。

解雨臣这一捏,手劲儿半点不留情,锁喉的样子,指间陷入面颊。

“知道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抽烟,还要我伺候。这事儿也就他妈你干的出来吧?”

吴邪回:“脾气不好啊。”

解雨臣懒得跟他装,冷哼了一声,把烟弹走,刚好落在吴邪的笔记上,瞬间蚀出黑点,吴邪骂了一声,用手压灭。

“不伺候就不伺候呗,”吴邪怒道,“摸老子脸,你别得了便宜又卖乖!”

解雨臣不理,转身在房间里踱步,吴邪检查笔记,看了几页,回头问:“你到底怎么了?”

解雨臣说:“烦。”

“烦什么?”

“什么都烦。”

吴邪皱眉,从兜里掏出彩色小方片,道:“搞?”

解雨臣说:“不搞。”

吴邪说:“想分手?想静静?想一个人独自美好?”

解雨臣回头,瞪眼,“滚。”

吴邪回过头,继续看笔记,自己点上烟,抽了两口,起身,走到解雨臣面前,抱紧解雨臣,翻身倒上床,解雨臣按住吴邪的头,弓身挣脱,吴邪反手扯住解雨臣领子,死不放松。

解雨臣道:“我揍你了!”

吴邪大叫:“我咬你了!”

解雨臣气笑了,两人厮打了一会,脸拱在吴邪股沟,两三秒,解雨臣泄了气一样松在床上,弓在吴邪身边。

吴邪说:“好了?”

解雨臣说:“嗯。”

吴邪说:“搞?”

解雨臣说:“不搞。”

“妈的,”吴邪黑脸,抚摸解雨臣头顶“分手!”

-END

怎么可能不搞呢是吧。


评论 ( 20 )
热度 ( 62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