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条件反射

簇邪

-

吴邪:“在一起这么久了,你怎么一直叫我吴老板。”

黎簇:“人一开始养成的习惯很难改的。”

吴邪:“妈的,当初踹我门的时候不是喊的挺6?”

黎簇:“硬着头皮拗的,门都踹了,气势不能输。”

吴邪:“床上你也叫我名字啊。”

黎簇:“我……那是忘我了。”

吴邪:“叫一声听听。”

黎簇:“哎呀,你突然这么一弄,还有点不好意思。”

吴邪:“来一声。”

黎簇:“吴邪。”

吴邪:“哎。”

黎簇:“吴邪。”

吴邪:“嗯。”

吴邪:“你怎么了。”

黎簇:“我想找门踹。”

黎簇:“还想干你。”

评论 ( 12 )
热度 ( 108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