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意外收获

簇邪

-

以前写的,翻出来删了删改了改。

-

听到有人敲门,他起床,没开灯,套上一件白棉衬衣,衬衣在黑暗中划出一道轨迹,门外木楼梯被人踩过的咯吱声还没有停,那人已经站在门外,外面下了一场雨,是蚕食桑叶的声音。

吴邪走了两步便清醒过来,侧着身子开门,门外黎簇一身雨,右胳膊下粗布裹着东西,黎簇的眼睛从吴邪的脚扫到吴邪的下巴,顿了半响,接着就跳到了吴邪的眼睛上,吴邪一只胳膊撑在门框上,垫着头看他,水顺着黎簇的下巴沥沥拉拉滴,脚底下的藏纹毯子太脏,水泅上去都看不出来。

“还以为你多机灵,”吴邪说,“汪小媛六个小时之前就到了。”

“她是比我机灵,”黎簇道,“两把枪都甩给我,自己打车跑路。”

吴邪笑了一声:“进来。”

黎簇用后背把门关死,他扫了一眼房间,把胳膊下面的东西放在桌子上,吴邪把布抽开,两把枪,电视柜前面摆着行李箱,行李箱打开,两半泾渭分明的样子,一边是杂乱堆积的资料笔记和照片,另一边是一些塑封袋,里面装着衣服。

黎簇回头看了吴邪一眼,吴邪正在擦枪,黎簇把上衣脱下来拧水。

吴邪说:“干净的衣服和内裤都在箱子里,自己找几件换上。”

黎簇走过去蹲在箱子面前开始挑挑拣拣,他挑了一件黑色的棉衬衫扔在床上,比较舒服有弹性的感觉,又开始翻放内裤的袋子,他犹豫了一下,掏出深蓝色的闻了闻。

吴邪不擦枪了,盯着他看:“你他妈闻什么?”他说,“都是干净的。”

黎簇皱着眉头,满脸一言难尽,“吴老板,”他把手里的内裤甩了甩,“你让我穿你穿过的内裤?”

吴邪转过头去重新擦枪:“你以为就你嫌恶心?”

黎簇把里面的每一条内裤都扒出来,一条一条地闻。

吴邪已经擦完了一把枪,在擦下一把,黎簇又展开一条褐色的,比在眼前看,他问吴邪:“你没性病吧?”

黎簇听到了手枪上膛的声音,转过头去。

“我开玩笑的,”黎簇说,“像你们这种黑社会……”

“你也别穿内裤了,”吴邪冷冷道,“你就给我光着蛋。”

黎簇拿着内裤停顿了一会,忽然又把鼻子凑过去嗅了一下,洗的挺香。

“还是得穿,”黎簇说,“不然多不好意思。”

吴邪瞥了他一眼,低下头继续看图,忽然听见对方问:“吴老板,穿完我还要还给你吗?”吴邪抬头,皮笑肉不笑。

“喜欢可以裱起来。”

-

你八 : 不知道写什么的时候就写簇邪吧。

评论 ( 13 )
热度 ( 69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