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流鼻血

瓶邪/段子

-

我本来在客厅坐着,两只腿翘着,忽然一股熟悉的感觉直接从鼻子涌到头上,完了,我心想,又他妈要来了,费洛蒙是好久没吸,病根倒是一样没拉。

站起来往卫生间走,刚走两步我整个人都发昏,我想去卫生间拿卫生纸,没想到卫生间里竟然有人。

“胖子!”我敲门,“开门!”

“小哥!”我又叫。

我脑袋又“嗡”的一下,整个人靠着门跪下,门从外向里打开,我向前扑了一把,接着被人捞起来,原来是闷油瓶在里面冲澡,热气腾腾的,估计都没洗完,听见我砸门只用毛巾裹了一下重要部位。然而我根本无心欣赏,用手捂着鼻子。

他问:“你怎么了?”

胖子也来了,这时我鼻血忽然狂涌,手都捂不住,从指缝里滴。

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光着的闷油瓶。

说:“靠?不至于吧。”

“去你妈的,”我拿着闷油瓶递过来的纸,“不是你想的那样!”

“把手松开。”闷油瓶说。

接着他按住我头部的一个穴位,那一瞬间剧痛,但下一秒钟立刻能感觉好受了许多。胖子去冰箱给我找冰袋,闷油瓶看了看他手上我的血,随手抹在了他围着的毛巾上。

我直起身来,一时间只知道颤抖着呼气,眼神涣散着看闷油瓶,什么都没想,他也看着我,面颊的肌肉似乎咬动了一下。

他的大拇指摸索过我的鬓角。

叫:“胖子!”

-END

评论 ( 70 )
热度 ( 2110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