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 天雷黑花

© 吊吊茹
Powered by LOFTER

亲亲我滴宝贝

花邪

-

极其沙雕。

-

热恋的时候,解雨臣和吴邪可谓浓情蜜意,他们每天加起来睡不够十个点,还要匀出来一个小时给对方发短信、打电话。

解雨臣获得称呼“乖乖”,吴邪获得称呼“宝宝”。

这就是恋爱吧,那时的吴邪叼着根烟穿着个裤衩配着个拖鞋脚踩在黑瞎子破客厅的破木桌上,裤衩松的内裤都要露出来了。他一边吃着巧克力,舌头里全是巧克力暴饮暴食导致的口腔溃疡,被黑瞎子训练真他妈生不如死,龇牙咧嘴的,还得和解雨臣腻歪。

“乖乖,”吴邪问解雨臣,“干嘛呐?开会呐?”

“宝宝,”解雨臣回吴邪,“是呀,开会呐,你干嘛呐?”

“我还能干嘛呀,”吴邪一脸甜蜜微笑,“刚训练完,摊着呗。”

“宝宝好辛苦,”解雨臣强忍甜蜜微笑,“别老吃巧克力了,一会来我这吃好的,你师傅发现不了。”

“乖乖也辛苦,”吴邪笑容荡漾起来,“今天算了,后天去找你,等我,亲亲。”

解雨臣的面容舒展,整个人如沐春风,他摸索着手机,像摸着什么器官,会议室里的人都傻了。

“解总,”夏池塘低声提醒,“您今天好像有点奇怪。”

乖?解雨臣心里一跳,什么乖?谁叫我乖?

“哦,”解雨臣说,“没事儿,继续。”

现在吴邪坐在沙发上,胖子和张起灵一人一个盆在旁边泡脚,吴邪一只腿盘起来,另一只撑起,手架在上面按遥控器,解雨臣坐在胖子旁边的小板凳上,盯着吴邪换台。

胖子和张起灵已经睡了,吴邪狠狠地按着遥控器,跳到一个偶像剧,男女主角正在接吻,吴邪又狠狠打了一个冷战,调到了中央一。

吴邪瞥了解雨臣一眼,无不鄙夷地问道:“钱都还了,你来干嘛?不会是来找我破镜重圆的吧?”

“破镜重圆?”解雨臣轻蔑一笑,“和你,就你这样?要钱没钱,要命还就半条,还破镜重圆?”

吴邪把白眼从解雨臣身上移动到电视上,国家领导人正在讲话,某某某地两百位新人同时喜结连理,一口气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无聊,”吴邪说,“那你来干嘛!”

“不干嘛,”解雨臣说,“我来看胖子和老张。”

胖子鼾声大作,张起灵平静入眠。

吴邪和解雨臣四只眼睛盯着电视机,电视机嗡嗡作响,电视机真的很紧张。

“吴邪,”解雨臣忽然说,“我前几天让阿姨收拾家,结果收拾出你给我的情书了。”

吴邪心中警铃大作,冷冷盯着他,解雨臣嘴角也有三分残酷,两个人眼神在空中交锋,吴邪的眼神写着两个字——“杀人”,解雨臣的眼神也写着两个字——“诛心”。

“咳咳,”解雨臣清清嗓子,从怀里抖出一张纸条,“我给您念念。”

“闭嘴。”吴邪说。

“小花。”解雨臣说。

“不许念。”吴邪说。

“一个月没和你见面了,想你。”解雨臣说。

吴邪握紧遥控器,遥控器差点发出崩裂的声音。

“不知道你最近在干嘛,但是我特别想你。”解雨臣抬眼,得意地看吴邪。

吴邪面色爆红,接着灰白,接着平静,接着微笑,吴邪微笑,解雨臣皱起眉头,吓了一跳。

“呵呵,”吴邪说,“就他妈你能念?”

解雨臣盯着吴邪,吴邪不疾不徐,掏出手机,滑动拇指。

“哈哈,”吴邪发出胜利的声音,“没想到吧,云盘保存!”

解雨臣深吸一口气,他想颤抖,但他的总裁素养告诉他他不能。

吴邪盯着屏幕,解雨臣盯着情书,就是现在,决一死战!

“乖乖,”解雨臣说,“小乖,你最近有按时吃饭么,夏池塘有监督你么?”他胃部翻涌,这场战斗注定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宝宝。”吴邪说,“昨天给你发消息,你为什么不回?是训练太累了么?”吃的什么?吴邪回忆,自己晚饭吃的什么?吃的致幻蘑菇吗?不然怎么会这么反胃?

“每天晚上我都想你,”解雨臣喉结滑动,“想你和我说过的话,那些关于抉择的话。”他卡了一下。

吴邪有些得意,念道:“想看你的自拍,给我一张,这有一张我的,给你看看。”

解雨臣觉得自己几乎要无法呼吸了,他被吴邪重拳出击,他在努力地寻找着破绽。吴邪已经把屏幕放在他面前,那是一张几年前他的自拍,解雨臣和屏幕上的解雨臣面面相觑,这让解雨臣只想掐死自己。

解雨臣直接念出情书的最后一句,“我爱你小花,我真的爱你。”

吴邪和解雨臣捏紧拳头,在电视机的声音下想遁地而逃的无声对峙着,那些甜言蜜语在他们的脑海里余音绕梁,挥之不去,反复轰炸着,他们觉得他们现在就应该去死呀!

解雨臣先打破了僵局,调整好了情绪,他把信折起来,仿佛一切没有发生,用手捏着,轻轻地递给吴邪,像递过一个钱袋。

解雨臣笑道:“情书写的真好,还给你。”

吴邪接过情书,划开手机,笑道:“照片拍的不错,发朋友圈了。”

“不行!”解雨臣怒吼出声,张起灵忽然睁眼,胖子猛的惊醒,四个人面面相觑。

胖子问:“怎——么了?”

吴邪把信折起来,重新在沙发上坐好,盯着电视,“骗你的,”吴邪说,“删了。”

解雨臣坐回板凳,坐回撞色花朵卡通凳,用手撑着脸,盯着电视,“不好看,”他说,“换一个。”

胖子和张起灵默然地回味着睡眠的余韵,张起灵缓缓喝了一口水,胖子想起来什么似的,看向解雨臣。

“我说小花,”胖子疑惑,“你到底来干嘛的?”

-END

评论 ( 69 )
热度 ( 986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